常見問題


訂購問題

由於本公司所有產品都是訂做,建議先查詢電郵 info@folderking.com.hk 或 whatsapp 35681590

$2000 以上,訂金50% 貨到付清。$2000 以下,訂金100% 

香港註冊之大中小學下單無需訂金,貨到後14天內付款,詳情查詢


付款方法有以下

1. 本地銀行過數:  

2. 採購卡 P.card:   Citibank

3. 微信HK支付/ 支付寶HK 

4. 轉數快/ PAYME

5. 國內銀行過數:   


最理想是 AI (CMYK) 其次為 300dpi 之PNG/JPG, 其他格式請預先輸出為 300 dpi 之 PNG, 如不清楚請查詢, 我們會全力協助你

抱歉,我們不是禮品公司,也不是 trading 公司,全部常規產品已列出來。

Folderking 只專心做好膠片類印刷,其他紙品類印刷及禮品類都沒有。

生產問題

1. 由於顯示器色彩之差異,故產品之實際顏色以實物爲準。

2. 本網站上之所有圖片均不按實際尺寸顯示,實際尺寸以實物為準。

3. 本網站上產品之外觀設計及規格說明,仍有機會於日後作出修改,相關資料以實物或報價單爲準。

4. 所有生產參考均以客戶確認後之效果圖確認為準。


1. 本公司產品並不保證符合所有國家之入口或安全要求,客戶如有懷疑請向本公司索取或購買樣板自行評估。

2. 客戶如需產品安全證明,請於下單時提出,本公司可代辦測試,費用另外報價。

CPSIA ROHS EN-71
Copyright © 2024 Folderking ® 版權所有,盜圖必究